不支持Flash

江苏男排不敌辽宁主帅仍满意 卢卫中感叹对手超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3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陶晶)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昨天开战,客场作战的江苏男排以1:3不敌上届联赛亚军辽宁队,不过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颇为满意。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开赛后打得较为顺手,以10:4领先。江苏男排此后打出得分高潮,逐渐将比分追上,并且以24:23率先获得局点。然而关键时刻,江苏队部分队员在处理关键球上不够果断,被对手以27:25逆转。这极大地影响了球队士气。

  第二局比赛,辽宁队依然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并且没有再犯首局一度被反超的错误,以25:22轻松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江苏男排放手一搏,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加强防守扭转了局势,最终以25:23扳回一局。然而到了第四局,占据主场之利的辽宁队没有再给江苏男排机会,以25:19拿下制胜一局。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其实很不错,但是对手打得太好了,他们本来就有几名国手,今天又有点超水平发挥,所以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我给我的队伍打80分。如果一定要找出不足的话,那就是我们在一传的稳定性上不如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