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罗毕马拉松中国小将获亚军 本土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11  新浪体育
内罗毕马拉松中国小将获亚军本土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肯尼亚内罗毕国际马拉松赛上,肯尼亚老将查斯尔最终以2小时44分1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小将李璐璐获得本项比赛的亚军。

  现年25岁的查斯尔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且在本次比赛开始前的三个月她才开始进行训练,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查斯尔在35公里就超过了之前一直领先的李璐璐,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最终获得冠军。

  而来自辽宁的小将李璐璐最终以2小时47分37秒获得亚军。赛后,李璐璐表示:“今天我发挥的不错,首次参加马拉松赛就能有这样的发挥我感到很高兴。”而另据李璐璐透露,内罗毕当地的高海拔也是她此次失利的主要原因。

  此外,肯尼亚选手内德罗格以2小时15分50秒获得男子组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