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室会滑板公园技巧赛决赛 印尼选手技压群雄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0月28日电(记者徐征、张宁)来自印尼的选手沃志在28日进行的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滑板公园技巧赛的决赛中,以精彩的表现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这是印尼在亚室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迄今唯一的一块奖牌。

  沃志在预赛中表现就非常出色,排在第二位。不过他在决赛第一轮的表现并不理想,多次出现失误,最后仅获72.33分,排在第三位。

  不过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在一分钟的限时内完美地完成了全部动作,最后拿到77.00分的高分,一举夺冠。

  预赛排在第三位的泰国选手宾宝-贤虽然在第二轮出现失误,但是他首轮就拿到了76.57分的高分,最后获得银牌。印尼另外一名选手佩维以74.10分获得铜牌。

  在27日的滑板最佳技巧公园赛上夺冠的中国选手车霖预赛中表现不错,在全部十名选手中排名第一。但他在决赛中却表现平平,整套动作虽然失误不多,但由于难度不高,没有获得足够的分数,最后以73.46分排在第四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