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奥运会是外国人看中国的一扇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0月28日电(记者朱磊、苏小坡)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近日在首都安曼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外国人看中国的一扇窗。

  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阿卜杜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每一届奥运会他都会关注,因为奥运会是最高水平体育精英的盛会。但明年北京奥运会将展示更多体育之外的东西。

  约旦国王认为,全世界都对2008年奥运会格外感兴趣,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是主办国。每天,全世界有几亿人见证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对很多人来说,北京奥运会无疑是看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当今成就的一扇窗。

  阿卜杜拉表示,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他说:“毫无疑问,中国将把北京奥运会办成历史上最难忘的一届。”

  阿卜杜拉酷爱运动,曾经获得约旦全国汽车赛冠军,还拥有潜水、驾驶飞机和跳伞资格证书。他曾担任约旦足协主席、自卫运动协会最高委员会副主席等职务。

  阿卜杜拉将于10月29日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