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摔跤金牌榜再添新丁 东道主武汉又夺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8日电(记者沈翀、张云龙)男子古典式摔跤各级别比赛结束后,更具观赏性的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28日在武汉蔡甸树藩体育馆开锣,武汉、太原、郑州三个城市瓜分了55公斤级、60公斤级、66公斤级三块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55公斤级决赛中,武汉队的林矛成为今天摔跤场上最闪亮的黑马。在第一局比赛中,林矛抓住罗猛开局较为保守的机会,迅速占据上风,以5:0取胜。第二局,罗猛仍未调整好状态,林矛反而在家乡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以1:0再下一城,并最终以2:0的大比分为武汉队再添一枚摔跤金牌。

  场下武汉观众与兰州观众的表演成了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火爆劲丝毫不逊于林矛与罗猛之间的角逐。“林矛!林矛!”和“罗猛!罗猛!”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后,林矛难掩兴奋:“场上什么都没想,耳边只有家乡父老的助威,只琢磨着怎么将对手摔倒。”

  由于没有主场选手参加,60公斤级的金牌争夺战场面较为平淡。太原队唯一的自由跤手张小兵不负众望,干净利落地直落两局为太原队获得首枚摔跤金牌。拿到金牌,19岁的张小兵调皮地说:“一天赛了4场挺累的,现在特别想在武汉到处转转。”

  今日最后的一块66公斤级金牌在郑州队的王强与大同队的陈占国之间产生。实力相当的王强与陈占国在比赛开始时都较为保守,最后王强仅靠微弱优势战胜对手。8岁即开始接受摔跤训练的王强说:“我与陈占国有过交手,互有胜负,这次能赢还是靠前期准备充分。”

  29日,城运会摔跤赛场将展开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96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的比赛。(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