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外语游园会首日迎来5万市民 现场招募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金可)昨天早上忽然而至的小雨并没有妨碍“第六届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的如期举行。在昨天的首日活动中,劳动人民文化宫主会场共迎来了5万多名市民的积极参与,游园会将持续至今天下午5时。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共有近百家外语教学机构及留学培训中心参加了本次游园会。现场有包括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电视台、新东方学校等在内的15家单位设立了现场活动区。赖世雄、陈琳等英语名家的讲座吸引了众多英语学习爱好者。

  此外,有奖互动游戏、现场签售、多语种外语角、市民讲外语志愿者现场招募、窗口行业外语服务模拟闯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很多亲身体验的机会。

  据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柳荫介绍,今年北京的外语人口预计将达到500万,其中以窗口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为重点。在昨天的游园会开幕式现场,还为2007年“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优秀社区”代表颁发了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