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西安两朵金花出战 武柳希郭文珺联袂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武汉电(特派记者孙卫)今天是六城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我市名将郭文珺、武柳希两朵“金花”将先后登场,分别在女子手枪60发慢射和女子运动步枪3×20两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射击是我省传统优势项目,武柳希和郭文珺都是我市培养出的优秀选手。今年以来,她们两人的状态都非常不错。5月,郭文珺在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中以788.9环夺金。10月8日,她又在曼谷世界杯总决赛上,以789.4环获银牌。郭文珺14岁起就开始跟随启蒙教练黄彦华训练,2006年9月进入国家队。在多哈亚运会上,郭文珺获得了团体金牌、个人银牌。

  武柳希曾在长沙五城会上以400环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本次比赛,她只参加女子运动步枪3×20比赛。据了解,她参加这个项目也是为北京奥运会增加实战经验。武柳希2002年底入选国家队。2004年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奥运会之后,武柳希于2005年夺取了

世界杯射击
总决赛
运动步枪3×20冠军。本届城运会,已在国内外大赛屡获金牌的武柳希更加成熟了,城运会是她的成名赛事,今天她有望再续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