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级合肥王强“争议”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5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胡锦武 黎昌政)在27日进行的第六届全国城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级决赛中,一个有争议的“一本”得分使合肥选手王强击败济南选手张友松获得冠军。

  由于决赛双方实力相当,当天下午的这场“大块头”之间的决战进行得非常激烈。城运会预赛中排名第一的王强显然保持了良好状态,在与张友松对峙1分半钟后,他开始占据场上主动权。在相继获得一个“效果”和“有效”得分后,又在离终场不到两分钟时获得关键的“一本”得分。

  由于有仲裁对“一本”得分存在异议,最终经集体裁决才认定得分有效。曾经在2004年全国青年男子柔道锦标赛和2006年全国大学生男子柔道锦标赛夺冠的张友松屈居第二,这一项目铜牌被乌鲁木齐选手哈力丹夺得。“论赛场经验我并不如对方,能够取胜,关键靠意志和心态,”王强赛后说。

  24日在湖北武汉开幕的第六届城市运动会柔道赛27日全部结束,共有男女项目16枚金牌“出笼”。当天还决出了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女子78公斤级、女子78公斤以上级三个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