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颢不敌马龙痛失乒球金牌 露潜质有望征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43  大众日报

  本报武汉10月27日讯 六城会乒乓球比赛今天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打决赛中,来自我省淄博的小将吴颢尽管以0:4负于代表成都队参赛的国家队队员马龙,与金牌失之交臂,但依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的高度评价。他说,像马龙和吴颢这样的年轻选手,如果能够好好培养,极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在2012年奥运会的主力选手。

  吴颢虽是国家二队队员,但此前并无突出表现。在本届城运会男单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包括国家队队员张继科等人均倒在他的拍下,从而被看做是六城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大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