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开幕式已转入操作阶段 张艺谋:表演突出"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3: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自从戴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头衔后,张艺谋一直对外界金口难开,不过,在昨天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他透露了开幕式方案的一些信息。

  张艺谋称开幕式方案已定,已报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通过,在彩排后会进行微调。至于国际奥委会的态度,张艺谋回答“满意!而且是非常满意。”张艺谋透露,明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可以说创意从去年三月开始,到现在已经一年多的时间,现在基本上完成了,现在转入实际操作,排练阶段。

  张艺谋强调,奥运会开幕式不仅是表达中国文化,更重要的是要有感情。它不仅是一个展示中国文化的机会,更是一个展示中国、中国人的机会。中国是世界的一员,这种温暖的感觉很重要。(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