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下月将举行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武术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史春东、刘阳)27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定要将下月举行的武术世锦赛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世锦赛,给北京奥运会送上一份礼物。

  据了解,国际奥委会同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举行“北京2008武术比赛”,并通知了各国和地区奥委会。陈国荣认为,世锦赛将是明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比赛的一次重要演练。据了解,这届世锦赛已纳入“好运北京”的比赛项目,成立了有16人参加的运作团队。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第九届武术世锦赛将于11月11日到11月17日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人参加,本届比赛参赛队伍和人数都将创历届之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