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创新歌感受奥运脚步 天王08足球赛场展歌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瑶铧

  今明两天晚上,刘德华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登场。用哪一首歌曲作为演唱会的开场曲目?一直以来都是歌迷们所关注的问题之一,据悉此次上海演唱会刘德华将身穿一件特制的中装长衫唱着《中国人》登场。华仔说:“之所以我会选择这首歌开场,就是因为对《中国人》这首歌曲特别有自信,相信每一个喜欢我的歌迷都会哼唱,演出就能很快地进入气氛。”

  此次世界巡演的脚步遍及祖国各地,长度也将持续好几个月,所以巡演的结构模式很早就被确定。经过了前几场的磨合之后,目前导演对整个演出的环节设置安排又有了全新的变化。此次演唱会举办地上海体育场明年也将承担200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因此华仔将自己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加进了演出的曲目单中。除了是让歌迷先“听”为快,更好地在巡演的过程中让歌迷感受到奥运的脚步正在一步一步的临近。

  刘德华每年内地巡演都会有一站进行拍摄,并制作成DVD等音像制品供唱片公司进行销售。今年,上海

演唱会被正式确定为2007年世界巡演的音乐录影带的制作现场。为了能有更好的现场效果,华仔和公司正广邀圈内好友共同前来助兴,目前已确定会有200多位好友接受了邀请。如果现场观众在身边见到港、台、内地的一些娱乐圈中的大腕人物们也千万不要觉得大惊小怪。刘德华希望每一位进场的观众都是自己的忠实歌迷,更表示:“要做最好的演唱会,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要把自己当成是演唱会的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