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杆破百上演疯狂逆转 丁俊晖一场赚下7000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7:10  长江商报

  丁俊晖一场赚7000英镑

  昨日凌晨,斯诺克超级联赛第七站循环赛开打。中国选手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在剩下四局之中轰出三杆破百以及一杆清台,最终以4比2逆转了“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迎来他本届超级联赛的连续第二场胜利,目前仍保持不败战绩。

  根据赛程规则,七名受邀参赛的选手将进行一轮两两对决每场六局的循环赛。在循环赛中,每一局胜利球手都可得到1000英镑的奖金,每杆破百则会额外得到1000英镑。丁俊晖在四局胜利中有三杆破百,疯狂敛得7000英镑的奖金,平了奥沙利文之前创造的本届超级联赛单场奖金纪录。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