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0镑不如同胞相逢 丁俊晖欣喜左膀右臂一同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26  新京报

  获奖理由:根据联盟杯循环赛规则,球手每胜一局或单杆过百,都可以得到1000英镑奖金。

  本报讯 有“聚宝盆”之称的斯诺克联盟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了第三场比赛。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比2战胜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积分上升到第三位,晋级半决赛希望很大。

  在丁俊晖获胜的4局中,三次轰出过百的单杆得分。根据规则,昨日一役,丁俊晖将7000英镑收入囊中。

  循环赛三场战罢,丁俊晖2胜1平积5分,暂时排在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之后。他还有同戴维斯、希金斯和亨德利的三场循环赛。只要拿下其中一场,他便能以前四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获胜后,丁俊晖在博客中认为,比赛看起来打得还不错,其实自己觉得打得很不爽。在他看来,过百并不一定表示打得好。如果没有打出很好的球感,就算天天打三杆过百也是不及格的。

  不过,令丁俊晖高兴的是,同样在英国进行的北爱尔兰杯资格赛中,梁文博继刘崧之后杀入正赛,“到时我们三个一起(打北爱尔兰杯比赛),太好了。”(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