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北爱资格赛肖国栋惨遭淘汰 与排名赛正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1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前两轮表现突出的重庆选手肖国栋,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吉尔伯特以5:2逆转淘汰,本赛季第二次与排名赛正赛无缘。

  肖国栋前两轮的资格赛都打得十分顺利。5:1淘汰了费尔南德斯之后,他又在第二轮5:0血洗了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再胜一场就能赢得今年首次排名赛正赛资格。不过,肖国栋却没能把握住这一绝佳的机会,在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肖国栋前两局表现不错,先是通过收了大部分彩球拿下首局,又以一杆98分取得2:0的领先。不过接下来,肖国栋却仿佛如同换了一个人,被对手连扳五盘,痛失好局以2:5惨遭对手逆转。

  由于签证原因放弃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后,在上个月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资格赛上,与刘崧同组的肖国栋最终排名小组第四没能出线,本次北爱杯又是在最后一轮与正赛擦肩,相当可惜。不过,这仅仅是18岁小将征战职业巡回赛的第一个赛季,一切才刚刚开始,希望在他慢慢适应了职业赛的氛围之后,在逐渐调整好心态,积累经验的同时,能够找到不足并加以改进,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取得进步。

  虽然肖国栋倒在正赛的关口,不过在参加本次资格赛的5名中国选手中,刘崧和梁文博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他们携手晋级,顺利的与丁俊晖在正赛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