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乓球元老代表团抵日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6日电(记者孙巍、何德功)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和促进两国乒乓球界的世代友好,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率领的中国乒乓球元老代表团日前抵达东京,开始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徐寅生2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日两国乒乓球界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乒乓球队早在1956年就来到东京参加世界锦标赛,是最早来访的中国体育代表队。以那次比赛为契机,50年来中日两国的乒乓球交流不断发展,合作形式日趋多样。如今,乒乓球已经成为中日之间交流最多、关系最好的项目,为增进双边友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徐寅生说,中国

乒乓球老运动员再访日本,重温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历史,对友谊的珍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鞭策大家在有生之年为中日友好尽力。他希望中日两国乒协能够进行更多的合作,并欢迎日本选手来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次访日的中国乒乓球元老代表团由20人组成,汇集了多名昔日叱咤世界乒坛的名宿,包括张燮林、庄则栋、郭跃华、林慧卿、曹燕华等前世界冠军得主。访日期间,代表团将在东京及周边地区参加各种友好交流活动。(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