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乒球赛三金花不失一局进正赛 男单爆冷折损一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5日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站结束了男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仅损失雷振华一人,其余男单李平、邱贻可、单明杰和徐辉,女单陈晴、贾君和范瑛悉数晋级。

  俄罗斯站夺得亚军的李平小组赛中先以4比2(5比11、11比9、11比4、6比11、11比7、11比6)逆转捷克的西蒙奇克,跟着4比1(11比7、11比7、9比11、11比8、11比7)战胜俄罗斯的瓦拉索夫,两战全胜小组出线,正赛中有可能在第二轮挑战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

  邱贻可、单明杰和徐辉也都是两战全胜晋级,其中邱贻可不失一局,这两人有望在正赛第二轮上演中国德比;徐辉则在第一轮考验新加坡二号种子高宁。雷振华成为唯一一名被淘汰的中国男单选手,小组赛第一场4比0完胜印度的萨哈后。第二轮迎战波兰的齐米埃尔,雷振华先丢两局后两个11比9扳平比分,但关键的决胜局还是10比12遗憾地败下阵来。

  女单资格赛中国三将优势更为明显,陈晴、贾君和范瑛全部都是一局未失,其中陈晴贾君两战全胜,范瑛三战皆告捷,悉数进入正赛。正赛首轮陈晴遭遇

意大利的斯蒂夫法诺娃,如果取胜则将和郭焱交锋。范瑛则将和新加坡小将冯天薇交手,贾君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高军。

  男双和女双资格赛还没结束,雷振华/单明杰、李平/徐辉和郭焱/贾君、范瑛/陈晴联袂出击。

  (着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