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厦门乒乓球队惊喜收获一铜 追平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07  厦门日报

  本报武汉10月25日电 (记者 路鹏宇) 厦门乒乓球队今天在武汉收获意外之喜,并不具备夺牌实力的厦门男双组合苏升/伍帆拼下一枚宝贵的铜牌,平了厦门乒乓球参加六届城运会历史中的最好成绩。此前的五届城运会中,厦门乒乓球仅仅是由潘朝晖/汤晓梅在第一届获得了一枚混双铜牌,此后再也没有夺取过奖牌。

  苏升/伍帆在决赛阶段,第一轮以3比2险胜代表成都参赛的北京选手马龙/方力,晋级8强。苏升/伍帆前两局以2比0领先,第3局求胜心切,丢掉比赛。第4局也输给对手。决胜局,苏升/伍帆破釜沉舟,以12比10反败为胜。四分之一决赛,苏升/伍帆以3比0轻取香港选手江天一/李冠毅。半决赛,苏升/伍帆以0比4不敌许昕和另外一名上海选手的组合。三四名比赛,苏升/伍帆以3比2战胜济南选手吴颢/安柯晓,捧得铜牌。

  据厦门

乒乓球队总教练金虎臣介绍,此次城运会,是厦门乒乓球队晋级决赛阶段人数和项目最多的一次,除了男子双打之外,男、女团体也双双闯入决赛阶段。“尽管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也没有想到会夺得奖牌,这应该算是意外之喜吧。毕竟,城运会的乒乓球水平非常之高,堪称世界级较量。中国男乒的四号选手马龙和郭跃、李晓霞均参加了此次城运会,国家一、二队的选手总共有四五十人之多,而厦门乒乓球近十几年来从未有选手入选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