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乒球爆最大冷门 黑马选手掀翻郭跃进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特派记者 周维)尽管头一天才拿到了混双冠军,但是郭跃在昨日上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上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以1∶4败在了成都选手丁宁拍下,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爆出本届城运会乒乓球赛的最大冷门。战胜世乒赛冠军郭跃后,小将丁宁在高兴之余也表示,希望在今晚的决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成都代表团拿下一枚金牌。

  虽然丁宁和郭跃同在国家队,但与郭跃相比,丁宁只能算是小字辈。比赛开始后,丁宁发挥了年轻球员敢打敢拼的特点,向郭跃发动了猛烈的进攻,以11∶8先下一城。随后,郭跃调整了状态奋起直追,在第二局快要结束的时候发力,将比分追成8平,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以12∶10扳回一局。比分变成1∶1之后,双方第三局打得难解难分,但丁宁拿下了这个关键局。此后,郭跃越来越不在状态,在比赛中出现多次失误,丁宁抓住了机会,稳稳地以11∶2和11∶4再赢两局,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了郭跃,拿到了决赛入场券。输球之后,郭跃默默地走到场边,没说一句话就在教练的陪同下离开了赛场。

  因为郭跃、李晓霞等名将都参加了女单比赛,所以成都队一开始并没有对女单金牌抱太大希望。丁宁能拿到决赛入场券,让成都

乒乓球队非常惊喜。赢得比赛的丁宁自然非常高兴,比赛一结束就立即跑向场边与教练来了个“熊抱”。谈到自己赢球的原因时,丁宁显得有些谦虚,“从实力上看,我略处于下风。但郭跃太累了,正好被我抓住了机会,能赢得这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接下来,丁宁要在今晚决赛中迎战世锦赛亚军李晓霞。对于这场比赛,丁宁表示,“能进到决赛,我已经很高兴了,接下来的比赛我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如果有可能,我想为成都队拿块金牌回来。”在同日开战的男双比赛中,马龙/方力在拥有三个赛点的情况下,惨遭厦门组合苏升/伍帆逆转,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