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爱杯-巧设斯诺克连轰单杆高分 刘崧昂首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3:05  台球视界

  TOP147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五点,0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杯资格赛最后一轮开打。中国选手刘崧在刚刚打进大奖赛正赛八强后,在本次资格赛的表现也十分理想,连闯三关。在5-2击败里奇-沃顿后,刘崧本赛季连续第二次打进排名赛的正赛。

  作为本赛季第三站职业排名赛,北爱尔兰杯需要进行三轮的资格赛,以决出16个进入正赛的名额。在首轮资格赛刘闯和田鹏飞在决胜局落败后,进入第二轮的三名中国选手刘崧、肖国栋和梁文博全部都打进了第三轮,他们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在几天前结束的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上,刘崧不但在资格赛中杀出重围,并一路通过了正赛小组赛,在淘汰赛首轮击败了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后,首次晋级排名赛的八强,创造了个人职业巡回赛的最好成绩。

  借着大奖赛上的良好势头,刘崧在本次资格赛也有着不错的发挥。首轮5-0完封了科帕克之后,刘崧在第二轮又在3-4落后时实现逆转,5-4淘汰了大奖赛曾战胜卫冕冠军罗伯逊的吉米-米切。最后一轮资格赛上,刘崧的对手是同样在大奖赛有着出色战绩的里奇-沃顿。与达赫迪、威廉姆斯和艾伦等名将同组的沃顿,在大奖赛小组赛阶段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但在与刘崧的比赛中,沃顿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第一轮在沃顿先得45分后,刘崧用一杆79分翻盘,而第二局刘崧也同样是在沃顿先得分的情况下取胜。第三局沃顿打出一杆98分后,刘崧在第四局凭借一杆73分以及几杆斯诺克,93-7大比分拿下。下半场,刘崧又是一杆几乎破百,116-4拿到赛点。被沃顿扳回一局后,刘崧在第七局用一杆57分以77-21赢下了制胜一局,5-2结束了战斗。

  六月底,刘崧曾由于签证原因被迫放弃本赛季首战排名赛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不过第二站大奖赛和第三站北爱尔兰杯上,刘崧已经连续两次打进了排名赛正赛。对于目前仅仅有四次正赛经历的刘崧而言,本赛季的两次正赛已占去了一半。可以说,刘崧本赛季前半程的战绩是令人满意的。

  北爱尔兰杯的正赛即将在11月4日于贝尔法斯特开战,届时刘崧首轮正赛的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海盗”乔-斯威尔。(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