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马拉松赛即将开战 组委会为保安全临时更改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5日电(记者徐征)香港名气最大的长跑赛事——渣打马拉松赛将于2008年2月17日再度拉开战幕。与往届不同的是,组委会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安全问题,将对这项传统马拉松赛的某些线路进行调整。

  渣打马拉松分为10公里、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三项比赛,其中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是10公里跑。但在往年的比赛中,经常会出现参赛选手受伤等情况。2007年渣打马拉松赛有超过4.3万人参加,其中约6200名选手出现了各种身体不适的情况。

  对此,组委会表示,将在下届马拉松赛上对10公里路线进行调整,以便更适应普通的长跑爱好者。而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则与往年相同。

  香港渣打马拉松于1997年开始举办,前身为“港深马拉松赛”。经过多年的发展,渣打马拉松已成为一项国际知名的长跑赛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