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棒球锦标赛河南落幕 天津队凭借强大实力称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5日电(记者岳月伟)天津队25日在河南省体育中心进行的2007年全国棒球锦标赛决赛中凭借强大的实力,以15:9战胜北京队,夺得冠军。

  天津队此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半决赛战胜东道主河南队后,在决赛中与老对手北京队相遇。天津队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娴熟的技术,以15:9的明显优势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在广东队和河南队之间进行的决定三、四名的争夺中,广东队以4:0战胜河南队,获得铜牌。

  此外,解放军队以3:2战胜上海队,获得第五名;江苏队以5:1战胜四川队,获得第七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