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效愚:北京奥运第二阶段门票预售将在10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王镜宇、高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25日表示,北京奥组委仍然计划在10月底启动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

  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闭幕之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到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的问题。

  蒋效愚说,北京奥组委计划在10月底启动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工作,现在仍然是这样考虑的。在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中,共售出159万多张门票。第二阶段将再拿出一批门票接受订购,而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将在明年进行。

  蒋效愚表示,第二阶段门票销售的具体安排争取在本月底之前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