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严查赛风赛纪 手球比赛"半小时制度"防"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谭博文田建军)记者25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手球比赛实行开赛前半小时确定裁判等制度,以此杜绝裁判吹“黑哨”现象。

  据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手球部部长彭宁介绍,为营造良好的赛风赛纪,中心对裁判员进行封闭式管理,并为裁判制定了特殊规定:裁判小组、裁判委员会要在开赛前半小时定好方案,确定当场比赛的裁判,以此防止赛前托关系、打招呼等不良现象的发生。此外仲裁小组每天组织老专家等到各市代表队搜集赛风赛纪信息,及时处理问题,同时起到积极的协调作用。

  城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从10月21日开赛,已经进行过四轮比赛,至今未发现任何赛风赛纪问题。据悉,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规定,凡是出现问题的裁判员,要进行通报批评或取消等级称号,触犯法律的要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