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上的神仙级人物 齐宝香"未卜先知"预测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朱峰)未卜先知,神机妙算,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以其高明的智慧声名远扬,在第六届城运会的乒乓球赛场上,也有这么一位神仙级的人物。

  “这球郭跃恐怕要输,她一般在对阵左撇子选手时比较困难。”25日上午,在乒乓球女单一场半决赛中,沈阳队的郭跃与成都队的丁宁激战正酣,大家一般都认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胜面更大一些,但国家乒乓球队二队教练齐宝香却这样说。果然四局比赛下来,丁宁已经是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开场丁宁连得4分,齐宝香非常肯定地说:“郭跃绝不可能再扳回来了。”最终郭跃丢掉这一局,以1:4输掉了整场比赛。

  在旁边的一块球台上,济南队的李晓霞与滨州队的曹臻正在进行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一个关键球上,李晓霞陷入被动,不得不退到后台起高球,给对手大力扣杀的机会。这时齐宝香告诉记者:“你看着吧,这个球曹臻迟早肯定自己失误扣飞。”真是神了,当时曹臻已连扣三大板,齐宝香话音刚落,曹臻第四板竟然就把球扣上了天。

  回到24日晚进行的

乒乓球混双决赛,由沈阳队的郭跃/刘吉康对阵济南队的李晓霞/陈浩,双方已经打到决胜的第七局,郭跃/刘吉康以10:5领先,再差一分就取胜。“还不着急结束,这比分得打到11:9,李晓霞/陈浩还能连追4分,然后郭跃/刘吉康才会再得1分。”最后,比分惊人的定格为11:9。

  《卖油翁》中有经典名言:“无他,唯手熟耳。”作为国家二队的教练,齐宝香也有类似的感受,“我没什么特别神奇之处,一名选手现在再强大,也是一步步打上来的,都在二队待过,然后再到一队,我对她们太了解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