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环保建议获赠奥运门票 100名网友喜获门票兑换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创造优质空气,市民如何参与?昨日,7000多条网友建议打印出厚厚一本,提交给北京奥组委。主办方向意见得票数最高的100名网友,现场赠送了奥运门票兑换券。

  昨天上午,由中关村清新空气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创优质空气”意见征集有了最终结果。主办方表示,截至10月20日,提交意见和投票的市民超过17万人次,提交各类建议7631条。在各项建议中,包括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去露天烧烤档吃烧烤、驾车遇红灯时要熄火、不搞室内豪华装修等,其中“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最得人心,有近1/4的网友都将票投给了这条建议。

  昨日的活动上,网友代表将7000多条建议打印出厚厚一本,提交给了奥组委市场部副部长王禹。会上,主办方向建议得票数最高的100名网友赠送了奥运门票的兑换券,包括跳水、篮球、排球、足球和

乒乓球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