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乒球女单竞争惨烈 郭跃李晓霞双双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19  辽沈晚报

  本报武汉电 记者张松报道 城运会乒乓球24日进行了女单的首轮争夺,国手郭跃、李晓霞等纷纷过关,晋级八强。

  由于受年龄限制,很多项目的国家队队员都不能参加城运会,但女子乒乓球是个例外,如2007年世乒赛女单冠、亚军郭跃和李晓霞,以及这两年表现不错的国家队成员刘诗雯、丁宁、姚彦等人都到了武汉,她们的参与让城运会女乒项目的竞争异常激烈。

  24日上午,女乒国家队小将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代表沈阳出战的郭跃、代表武汉出战的姚彦均以4: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挺进八强。按照女单比赛日程,25日将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争夺,决赛则将在26日晚上演。

  在10月23日进行的女团比赛中,尽管郭跃连胜两局,但因队友发挥欠佳痛失金牌,女团冠军被广州队捧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