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林武为主场退赛深表遗憾:我太求胜心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1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中国摩托艇第一人”彭林武表示希望深圳能成为他的福地,他希望能在深圳取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突破,冲进前10名,拿到积分。尽管在排位赛中他的成绩不理想,仅获得了第21名,但彭林武依旧对自己在深圳站中拿下中国人的第一分充满信心。

  虽然在所有参赛的22条赛艇中,彭林武排在第21位出发,但彭林武的起步非常出色,很快就占据了中游的位置。在比赛中,彭林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势头,但行使到第29圈时,意外发生了。

  彭林武在第29圈转过第三个浮标时,赛艇舱门被浪花击开,他不得不将赛艇停了下来。主席台的工作人员迅速挥起了黄旗,示意比赛暂停,救援艇迅速赶往了彭林武的位置。

  “我在过3号浮标的时候由于着急,希望早一点赶上前面的对手,减速减晚了,结果一打舵,艇身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如果在平浪的时候没什么,但是当时突然来了个横浪,结果就把我的罩子给打掉了,”彭林武赛后表示。

  “我太求胜心切了,我们赛前制订的战术是我到20圈后降下速度,保证稳妥不出意外,但我一时兴起就停不住了。其实我今天出发的感觉非常好,甚至比西安感觉还好,当时信息交流很通畅,我在下来的时候大概排在13或者14位,所以退赛很可惜,主要原因是我太着急了。”彭林武遗憾地表示。

  赛艇的两个固定艇罩的弹簧全部被拉得失去了弹性,“如果不是罩子被打掉了,我还想坚持比赛呢。”彭林武说。据悉,这不是他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了,在葡萄牙站的时候也出过这种情况。“那时比现在还危险,我出现了一个翻滚360度,整个艇在水面上打了个滚,这次只是掉了艇罩,前后出现了摆尾而已。”彭林武介绍道。(记者马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