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奋剂检查以奥运为标尺 六城会一定干干净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本届城运会兴奋剂检查工作,将严格按照北京奥运会的标准和模式实行!”昨日,六城会兴奋剂检查部部长杜利军表示,要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六城会干干净净。

  六城会是北京奥运会前,国内最后一次大型综合运动会,在国内、国际上关注度甚高,因此反兴奋剂工作至关重要。杜利军表示,六城会兴奋剂检查工作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反兴奋剂工作的决心和实力,同时也是08奥运前最后一次预演。

  本届城运会将进行970例兴奋剂检查,其中赛前针对重点项目运动员进行145例赛前检查,而比赛期间将进行825例赛内检查。

  目前,六城会执委会兴奋剂检查部在武汉共设立了19个兴奋剂检查站,此外在仙桃、鄂州等地也各有一个检查站。“我们共派出了93位兴奋剂检查官,共有近300人参与兴奋剂检查工作。”杜利军说道,“其中所有兴奋剂检查站的站长、副站长,都是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主要领导,所有兴奋剂检查程序和标准,也全方位向北京奥运会看齐。”

  从已经提前结束的一些比赛中的兴奋剂检查工作看,本届城运会各队对反兴奋剂工作都非常重视,截至目前136例赛内检查还没有一例呈阳性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