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城运代表团出征武汉 乒球现役国手李晓霞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日前,以现役乒乓球国手李晓霞为代表的第六届城运会济南代表团出征武汉。

  本届城运会,共有74个城市报名参加,除济南外,我省还有青岛、烟台、滨州、淄博组队参赛。而作为第11届全运会主办城市,本届济南代表团派出了由李晓霞领衔的126名运动员参加排球、游泳、乒乓球、射箭、田径、自行车、击剑、柔道、射击、跆拳道、举重、国际式摔跤12个大项的角逐。这些运动员中,第49届世乒赛女单亚军、现役国手李晓霞是名气最大的运动员,此外,游泳队员孙黎、朱佳妮、于锐以及乒乓球队员朱舟都是非常年轻但极具潜力的优秀运动员。

  据济南代表团负责人介绍,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修改了城运会《规程总则》,要求城运会取消“奖牌榜”,这一举措让参赛运动员更容易轻装上阵,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本届城运会,济南代表团将本着“锻炼队伍、发现人才、输送人才”的原则,把它作为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十一运会的一次重要练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