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秋季长走大会开始报名 路线涵盖奥运铁三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皓)“贯彻十七大,微笑健康行,走向2008——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由团市委、昌平区人民政府、市外办、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市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长走大会,路线涵盖了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主要赛道,途经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十三陵水库。今年长走大会的社会报名名额为2000人,每人20元的报名费,组委会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设立“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专项公益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