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小时内连赢三场比赛 郭跃闪电赶场一点儿不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0  中国体育报

  葛会忠

  女单第一轮20分钟搞定对手,混双第一轮10分钟击败对手,混双第二轮22分钟赢得比赛,花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赢了三场比赛,这就是郭跃速度。

  今天城运会乒乓球的首场比赛是女子单打第一轮,郭跃4比1击败王璇,仅仅用了20分钟。单打比赛之后,郭跃随即转战混双赛场,她和搭档刘吉康一起迎战上海浦东的尚坤/沈艳雯。第一局郭跃/刘吉康只让对手得了4分,第二局尚坤/沈艳雯猛攻郭跃的反手,但是步伐灵活的郭跃屡屡用反手抽球让对手无从招架,这一局尚坤/沈艳雯得到了5分。最终3局比赛结束后,尚坤/沈艳雯一共才得到10分,郭跃/刘吉康以3比0胜出。在宣布比赛结束后,主裁判看了看表竟然乐了,“比赛才打了10分钟,这么快呀!”

  接下来的混双第二轮比赛是郭跃在今天上午第三次出场。成都选手许锐锋/聂维深知郭跃的厉害,专攻郭跃的搭档刘吉康,并在第3局以11比5胜出。“放开了,你一定要放松。”郭跃在打球的同时不断地给队友减压。“以前我还从来没有和她配合过,这次是第一次,”刘吉康说,“和她这么有名的球员在一起打球,真的感觉有压力,所以她一再让我不要着急,跟她打球感觉自己进步挺快的。”

  在放下包袱之后,刘吉康和郭跃一起以11比3轻松拿下第4局,以3比1击败对手挺进下一轮。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闪电般地赢下3场比赛,郭跃依然看上去很轻松,“今天打得还算正常,并没觉得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