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马模大赛总决赛落幕 首席马模揭开神秘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比华利·保罗”杯中国马术模特大赛蒙古王蒙牛总决赛14日在内蒙古通辽市的博王府赛马场落下帷幕。最终石洋获得了“中国首席马模”的称号,亚军和季军分别被邢璐和张剑夺走,邢璐、罗垒城、张剑、夏艺峰、李娜、丁姌则分别被评为了最佳身材马模、最具人气马模、最具潜质马模、最上镜马模、最佳表现马模、最佳马技马模。

  2007“比华利·保罗”杯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2007“比华利·保罗”杯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中国马术运动选拔形象代言人,使之成为中国马术运动与世界沟通的纽带。

  马术模特以其高贵的气质、时尚的品位以及健康的形象,早已被国外上流社会所推崇。这次,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首次将这一概念引入中国,目的就是为了弘扬马文化、推动马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马、喜爱马。

  由于是首次引进这一概念,加上我国目前接触过马的人很少,所以组委会借鉴了目前较为成熟和受瞩目的全民选秀形式,并在

总决赛前先后在成都阳光体育城、天津杨村和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的训练营里进行了形体和骑术训练,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马术常识。

  大赛虽然形式上借鉴了选秀模式,但高贵、博爱的主题使它完全不同于时下层出不穷的选秀、选美活动。大赛选拔的不是俊男美女,而是一种高贵气质体现的美与酷的相溶,品位与气质的升华。大赛以“魅在和谐 酷在神韵”为口号,依附于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之上,作为推广中国马术运动的一个基石,从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另外,由于马术模特强调的是“人马合一”,所以在今天的总决赛上选手们都是骑着马在舞台上进行比赛的。这在以往任何的比赛上是没有的,不仅提高了比赛的难度和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本次大赛规格之高、要求之严、直接与国际活动接轨和互动必将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更快、更好的发展。大赛充分展示选手高贵的气质、敏锐的智慧、生命的活力、以及自然与美的结合,打造全新的健康大概念,营造高贵品牌展示的大舞台。

  由于奥力特公司的这一系列全新的推广手段,本次大赛得到了众多单位的支持。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与内蒙古电视台共同承办了今年的中国马术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辽市人民政府为筹备今年的锦标赛特地在科尔沁左翼后旗新建了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赛马场——博王府赛马场。另外,全球最著名马球运动装备品牌——美国“比华利·保罗”冠名赞助了今年的中国马术模特大赛。除此以外,大赛还得到了众多媒体的支持,数百家媒体竞相报道这一盛会。新浪网、中国马术网、骏马汇网、蜂鸟网还分别开设专题网页进行报道,新华社甚至用英文向世界200多个国家实时发布大赛信息。

  2007“比华利·保罗”杯中国马术模特大赛是中国马术运动史上的里程碑,它为中国培养了第一批马术模特。为中国的马术运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更加期盼大赛的明天更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