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男子沙排剑指北京奥运 四年轮回目标仍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4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的世界最佳男子沙滩排球组合里卡多/埃马努埃尔已经确定了以赛代练的计划,目标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他们在雅典获得的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冠军的头衔。

  据巴西门户新闻网站UOL24日报道,里卡多和埃马努埃尔计划参加明年6月份举行的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柏林站、巴黎站和挪威的斯塔万格站赛事,然后将直接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男子沙滩排球选手参加奥运会的积分由2007年1月至2008年7月之间所参加的世界巡回赛的八个最好成绩构成,里卡多/埃马努埃尔已经获得了七个冠军,其中包括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