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国台球俱乐部大赛开赛在即 7赛区大战66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黄哲雯)由北京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07第五届“星牌杯”全国台球俱乐部大赛,将于10月24日揭开战幕。赛事将在北京、河北、天津、山西、浙江、内蒙古、陕西7个分赛区进行,截至12月29日,历时66天。

  此次比赛进行的是普尔团体赛,各俱乐部将选派4男1女5位选手参加预选赛,最终产生16支俱乐部队伍进入北京参加总决赛。为提升选手的竞技水平和俱乐部的团体实力,进一步增强比赛的观赏性,本次比赛对今年选手的入选资格也进行了调整,将允许有一名外省市选手参加,并且允许1名职业选手加入参赛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