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雪冠军术后恢复良好已出院 赵永华当场捐金牌感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3: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昔日全国滑雪冠军赵永华,经过在北京英智眼科医院半个月的眼部手术治疗后恢复良好正式出院。激动的赵永华当场把自己的一枚金牌捐献给了帮其联系住院治疗的“中国红十字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会。”

  1997年,19岁的赵永华在全国滑雪冠军赛上一举夺得四枚金牌。但没过多久被查出患有糖尿病,正处在运动巅峰时期的赵永华只能无奈地选择了退役。病魔一直困扰着赵永华而且不断加剧,她的视力也受糖尿病影响近乎失明。2007年10月7日,多次有轻生念头的赵永华在“中国红十字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会”的牵线下在北京英智眼科医院顺利接受了免费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