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郭跃摘得乒乓球混双金牌 男女单国手纷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蔡玉高朱峰)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乒乓球项目24日进行了混双金牌的争夺和男子、女子单打的首轮比赛,结果郭跃领衔的沈阳队夺得混双金牌,而国家队的小将们在单打项目中则纷纷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汇集了女乒世锦赛冠、亚军的混双比赛,注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未让观众失望,世锦赛冠军郭跃领衔的沈阳队和世锦赛亚军李晓霞领衔的济南队在24日晚都充分发挥了水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实力的接近让双方一开始就进入了拉锯战,前四局的比赛双方战成了2:2平。在第五局比赛中,状态不断好转的郭跃/刘吉康以15:13艰难地拿下了该局比赛。

  不过,处于优势的郭跃/刘吉康关键时刻却手软了,在12:11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分,比赛不得不进入第七局。尽管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郭跃/刘吉康还是凭借出色的发挥,有惊无险地以11:9的比分拿下了决胜局,从而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本届城运会上获得首枚金牌的郭跃谦虚地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得很好,不过,我们的运气比较好,有不少球是擦边的。”李晓霞则表示:“比赛之所以失利,是因为赛前我们对困难估计得不够。”

  另外,24日的

乒乓球项目还进行了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首轮比赛。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国家队队员郭跃、李晓霞、姚彦、丁宁等纷纷过关,晋级八强。不过,带伤出阵的世锦赛亚军李晓霞的晋级遇到了一些阻力,她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后以4:2的比分赢得比赛。

  在24日晚进行的男子单打项目的比赛中,国家队成员马龙、李虎、张继科均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八强。其中,夺冠热门马龙、李虎都赢得比较轻松,前者以4:0的比分赢得比赛,后者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