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游泳比赛吴鹏轻松夺冠 开幕日获宝贵修整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杨金志、周梦榕)在24日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游泳赛中,著名选手吴鹏在自己的主项男子200米蝶泳中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并在其后的一个接力项目中获得季军。来自广州的13岁女孩李玄旭看似“瘦弱”,却取得了自己在城运会上的第二项冠军。

  在24日的游泳馆里,吴鹏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他代表杭州市轻松获得第一名,成绩是1分57秒32。男子200米蝶泳的全国纪录是吴鹏创造的,为1分54秒91。吴鹏还是今年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蝶泳的亚军。吴鹏在24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在明年3月的全国选拔赛上打破亚洲纪录,继而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在上午最后进行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吴鹏帮助杭州队获得第三名。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分别是沈阳队和温州队。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年仅13岁的广州队选手李玄旭获得冠军,成绩是2分13秒98。这项比赛过程出现了戏剧性的情节:第二个抵达终点的选手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这样,随后触壁的两名

武汉队选手并列第二名。

  此前,李玄旭还在21日的比赛中,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浦东新区队的选手朱倩蔚获得第一名,她的成绩是2分00秒96。

  24日上午还进行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蝶泳、男子200米蛙泳的半决赛。24日晚上则进行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预赛。

  25日城运会将举行开幕式,游泳项目当天没有赛事。26日上午,将进行男子200米蛙泳、女子200米蝶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