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问鼎3米板金牌何冲满意表现 完美发挥源自观众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奥运会单人选拔赛合肥站在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来 自广东的何冲以553.20分夺得冠军,陕西的秦凯以539.40分紧随其后,山东的王峰以533.20夺得季军。

  纵观今晚决赛的六轮动作,有着“难度王”称号的何冲一直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最后一跳,何冲更是将难度系数3.8的5156B完成出色:“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最后一个最高难度的动作,跳之前观众给予了自己的鼓励。”动作难度和完成质量总是一对矛盾体,不过何冲认为,“不会因为动作难度大有影响,每一个动作跳起来都非常谨慎。”

  墨尔本

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跳板金牌得主、来自陕西的秦凯在预赛中排名第二,最终顶住了来自老将王峰、小将徐程亮等的夹攻获得银牌。

  前三轮过后,老将王峰排名位于海军队李世鑫之后。第四轮,8名决赛选手均开始通过难度不一的自选动作来拉开比分,王峰也把握住了机会,成功超越李世鑫跻身前三名,并最终将此排名维持到最后一跳。“感觉很多方面的能力下降了很多,平时训练非常疲劳,训练的质量也不是很高。”但就本场决赛而言,王峰还是“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