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柔道项目决出四枚金牌 东道主选手幸运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黎昌政、胡锦武)城运会柔道比赛24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开战,在首日决出的4块金牌中,广州、济南、武汉和齐齐哈尔队各取其一。东道主的金牌取得最为幸运,他们的冠军选手因为体重比对手轻了20克而夺冠。

  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杨爽和吴树根则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相遇,双方在比赛中战成平局。根据规则,体重轻者获胜,杨爽为47·08公斤,吴树根为47·10公斤,杨爽因为体重轻20克而为东道主获得一枚金牌。

  在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来自广州的小将罗海与武汉选手乌力吉毕力格均表现突出,在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之争中,罗海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发起进攻,乌力吉毕力格则稍显被动。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43秒时,罗海抓住机会,以一记漂亮的"一本"得分终结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无差别级决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济南选手魏向军仅用2分45秒就以"投技"战胜沈阳小将孟建波,以"一本"的得分将金牌轻松揽入怀中。身高2·08米的魏向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以自己的实力,有充足的信心参加奥运会。

  与男子项目同时进行的女子柔道无差别级决赛中,齐齐哈尔队邢宇航通过“压技”以"一本"战胜

石家庄队高曼获得金牌。

  此次比赛共设男女16个项目16枚金牌,共有来自全国44个城市代表队的260多名运动员参赛。25日将进行男子66公斤级、73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和57公斤级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