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皮划艇女子划艇全能 南昌队0.02米幸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苏海萍、钱荣)在城运会24日进行的皮划艇女子单人划艇全能决赛中,南昌队选手徐诗晓以0·02秒的微弱优势险胜,夺得冠军。

  决赛在武汉队李甜甜和南昌队徐诗晓之间进行。在上午进行的2000米比赛中,徐诗晓的成绩为9分40秒832,李甜甜紧随其后,成绩为9分41秒004。而下午进行的1000米比赛中,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几乎同时撞线,而李甜甜幸运地夺得该比赛第一。两人全能得分均为16。最终经过小分比较,徐诗晓以0·02秒的微弱优势获胜。

  南昌队的曾清美获得铜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