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就绪 奖金奖励获奖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登”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作为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命名的全国体育、旅游金牌项目,一年一度的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是古城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精品”赛事,也是对外宣传西安的窗口和亮丽的城市名品。今年,西安市体育局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进行合作,对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进行全新包装,更加突出了城上与城下结合,古代与现代结合,文化旅游与体育结合,体育与企业结合、现场活动与传播价值的结合的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特色。

  与往届赛事相比,今年的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除仍在城墙上进行5公里、13.7公里和半程马拉松3个项目的角逐外,还新增了“明星企业5公里接力赛”。此外,比赛期间还将在城下进行“迎奥运万人健康跑”活动。与以往按年龄和国别分组不同,本届赛事只设男、女5公里、13.7公里和半程马拉松6个组别,并将首次为获奖选手设立奖金。 同时,在比赛前期还举办了“马拉松挑战赛”、“马拉松

啦啦队选拔赛”、“马拉松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为马拉松加油的配套活动。

  届时,西安电视台、厦门电视台将首次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在《奥运城市行》栏目中对比赛进行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