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本战胜东道主 广州罗海获城运会男柔60公斤级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2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胡锦武、黎昌政)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柔道比赛24日在湖北武汉开赛,广州选手罗海在当天进行的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以"一本"战胜武汉选手乌力吉毕力格,夺得柔道项目的首枚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来自广州的小将罗海与武汉选手乌力吉毕力格均表现突出,在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杀入决赛。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之争中,罗海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发起进攻,乌力吉毕力格则稍显被动。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43秒时,罗海抓住机会,以一记漂亮的"一本"得分终结比赛,夺得金牌。乌力吉毕力格获得银牌。这一项目的第三名被广州选手邓洪亮夺得。

  此次城运会柔道赛共产生16枚金牌,有来自全国44个城市代表队的260多名运动员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