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跳水选拔合肥站 周吕鑫陈若琳分获跳台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24日电(记者李健)在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合肥站)10米跳台比赛中,周吕鑫、陈若琳分获男女冠军。

  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合肥站)于23、2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在23日下午举行的女子10米跳台赛预赛中,来自江苏的陈若琳发挥并不理想,居第二位,但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发挥稳定,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来自武汉的王鑫位列第二,天津的汪皓获得第三名。

  男子10米台的预赛和决赛结果基本没有变化,来自海军的周吕鑫在下午的预赛中位列第一,决赛中从第一轮开始就牢牢占据了比分第一的位置,并在比赛中多次跳出高分,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以574.55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来自北京的林跃和上海的火亮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

中国跳水队奥运选拔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共设四个奥运单人项目,分别是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全部参赛人员近120人。只有获得200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单人项目前12名和部分国家队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参赛队员中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六位雅典奥运冠军和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在内的世锦赛冠军及其他国内优秀跳水选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