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14岁新星闪耀 朱倩蔚获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3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杨金志、周欣)在24日上午举行的城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的选手朱倩蔚获得第一名,她的成绩是2分0秒96。

  上海浦东新区选手唐奕和烟台市选手宋汶岩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朱倩蔚出生于1993年,今年只有14岁,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城运会。“感觉很美好,没想到能拿冠军,”朱倩蔚说,“赛前我也没有刻意调整什么,我后面还有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希望自己能比得更好。”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是辽宁选手吕彬创造的,成绩是1分56秒89。(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