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健罗乔欣)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昨天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出席并致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主持会议并致辞。

  刘鹏首先对协调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今年4月第八次全会以来,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继续按计划顺利推进。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把筹备和举办2008年奥运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明确要求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目前,我们正在按我国政府的要求,总结“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经验教训,结合筹办奥运最后阶段的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努力方向思路,完善措施,为圆满完成筹办任务做出新的努力。

  刘鹏指出,第八次全会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关系筹办奥运全局的关键领域,集中力量开展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奥运竞赛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大部分完成,明年二季度全部交付使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运行平稳有序,环境交通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开闭幕式工作顺利推进,已进入制作排练阶段;票务工作顺利推进,对合同客户的门票分配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以媒体等重要客户群为对象的服务工作全面展开,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残奥会筹办工作同步全面推进;奥运安保工作不断深入,为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广泛开展,收到良好效果。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密切与国际奥委会及其协调委员会的合作,按照

科学发展观的精神,突出“以人为本”的特点,在各部门、各工作环节上认真做到“以人为本”,全面提高筹备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圆满完成筹备任务。

  维尔布鲁根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我们欣喜地看到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在奥运会筹办工作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新的进展。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已经进入了十分关键的冲刺阶段,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继续开展专业化筹办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围绕“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体情况、环境、火炬接力、指挥中心、语言服务、奥运会遗产、形象景观、志愿者等八方面工作向大会作了北京奥运会筹办进展情况报告。

  本次全会将于本月25日结束。会议将围绕市场开发、票务、媒体服务、人力资源、观众、医疗服务、残奥会等方面的工作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工作会谈。

  出席全会的还有北京奥组委和有关方面领导王伟、段世杰、蒋效愚、李炳华、杨树安、汤小泉、何振梁,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运动员委员会代表,国家和北京市相关部门人员等近百人出席、列席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