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勃要做真正拼搏的军人 胡佳:我还是具备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05  体坛周报

  胡佳

  现在的眼睛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只是好了一些,视力能到1.0了。当然,我还是必须一边治疗一边训练。在来合肥之前,我的腰又受了点伤,不过不会影响比赛。这一年,我遭遇了很多的困难,也曾经想到过放弃。但是我放不下跳水,不管怎样,我肯定会继续努力,为08年奥运会搏一搏。最近的训练挺系统的,我的状态也还可以。如果节奏能够好一点,我觉得我还是具备竞争力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彭勃

  当今世界上男子三米板的竞争可以说是惨烈,国外有德斯帕蒂、萨乌丁、加尔佩林、多布等一批高手,他们的技术越发成熟;国内的何冲、秦凯、王峰,个个实力都很强大。对于我来说,首先需要保持状态,力争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新动作在印度也用了,完成的情况还行,慢慢稳定。今年我26岁,正是男子跳水运动员应该出成绩的时候。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早已经过去了,我现在需要一切从零开始。不过作为一名军人(彭勃的关系隶属于海军),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在支撑着我。是军人,就应该像军人一样顽强拼搏,不怕苦,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