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首场对手确定 迎调整状态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14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全面打响。中国拳击种子选手、上届世锦赛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将于当地时间10月25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迎来首战,对手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帕斯齐夫-康斯坦丁。

  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康斯坦丁在国际大赛尚未崭露头角。2006年9月其参加摩洛哥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时第二场比赛便被爱尔兰对手约翰-内维金淘汰出局。表面来看,大赛经验丰富的邹市明取胜似乎应该不成问题,但由于对手是新人,在战术及打法上邹市明对对方并不熟悉,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邹市明调整状态的关键一战。赛前,邹市明也表示,绝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因为每场比赛都是硬仗。(贾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