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兵不血刃完胜河南 六胜两负排名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晚,全国

女排联赛进行了第八轮的比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结果,天津队兵不血刃,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而且达到了赚取小分的目的。目前天津女排六胜二负,排名联赛榜首。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是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河南队暴露出了实力和能力上的不足,尤其是进攻手段比较单一,无法对天津队形成较大威胁,而且在天津队高效率的拦网面前,显得办法不多,进攻失误频频,天津队在把握住自己的一攻机会的同时,充分利用对方的失误迅速拉开了比分差距,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已经是16:9遥遥领先,并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河南队依然不见起色,3:8技术暂停后有了明显改观,进攻和防守都大有起色,10:11追近了比分,但是河南队自己的几次致命失误葬送了好局面。天津队几个拦网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又乘胜追击,拦网和强攻屡有上佳表演, 25:15,天津队取胜第二局。

  第三局,河南队队员心态比较急躁,一传欠稳定,天津队得到了多次探头机会,打得更加游刃有余,25:10,天津队获胜并以3:0轻取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