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女排终迎联赛首胜 胡进:球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晚,在全国女排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四川九寨沟女排苦战5局,客场以3:2战胜南部队,赢得联赛开始以来的首场胜利。“不容易啊,对我们来说每支队伍都是强队,要保级依然困难重重。”赛后川队主帅胡进表示本场虽然取胜,但球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在遭遇7连败后,四川女排昨晚迎来了此前6负1胜的南部女排。赛前,四川女排主帅胡进就表示,在联赛的9个对手中,“我们最有希望在南部队身上取得胜利。”

  昨日,客场作战的川

女排以25:13很快拿下第一局。但是,随后川队在关键时刻得分能力不强的弱点体现无遗,以28:30遗憾地丢掉了第二局,接着又被对方以2:1反超。好在四川队及时调整好心态,以25:16拿下第4局,将总比分扳平。关键的第5局,川妹子在5:8落后的情况下以16:14战胜对手,终于赢得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